郑元畅新剧《我的亿万面包》将牵手大S(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3:56  新浪娱乐
郑元畅新剧《我的亿万面包》将牵手大S(附图)

《我的亿万面包》海报

  新浪娱乐讯 郑元畅(郑元畅新剧《我的亿万面包》将牵手大S(附图))的名字,注定要跟仔仔纠缠不清。他因华视《蜂蜜幸运草》闹出与仔仔不和传闻,烽火暂歇之际,八大新戏《我的亿万面包》又找他演个“痞子综”,妙的是女主角就是仔仔前女友大S

  郑元畅在《蜂》剧试片当天,一句“收视至少会赢《这里发现爱》”引起轩然大波,也让他跟仔仔的新仇旧恨再被提及。结果郑元畅媲美算命仙,收视率果然真的赢了仔仔的《这里发现爱》,但和台视、三立《命中注定我爱你》相比却仍有一段距离。

  本周《蜂蜜幸运草》在播出郑元畅和苏慧伦(听歌 blog)的激情床戏后,按照剧情安排,要从晚上一直缠绵到清晨,“激战”8小时之久,郑元畅讲到这就笑:“这不就证明我很有‘挡头’吗?”从八大《恶作剧2吻》林依晨《色,戒》式的床戏,到《蜂蜜幸运草》跟苏慧伦肢体缠成麻花卷的火辣交融,郑元畅“情色派偶像”的称号可说当之无愧。

  而八大昨天(5月29日)宣布2008下半年新剧目,包括有郑元畅和大S的《我的亿万面包》、杨丞琳(郑元畅新剧《我的亿万面包》将牵手大S(附图) 听歌 blog)汪东城胡宇崴(郑元畅新剧《我的亿万面包》将牵手大S(附图) blog)的《宅配大明星》、炎亚纶和鬼鬼的《桃花爱无敌》。其中最特别的就是郑元畅和大S的组合,名单公布后,只能说郑元畅和仔仔真的超有缘,新戏的角色是个表面光鲜亮丽、骨子里却穷酸又欠了一屁股卡债的痞子男,首先,仔仔正在蔡岳勋《痞子英雄》扮痞子,接着,小综这角色也令人联想到2001年仔仔演过的《贫穷贵公子》。

  至于大S曾是仔仔的女友,而小综身为许玮伦的“麻吉”(默契、要好的朋友),这让两人的关系多少有些尴尬。但昨天小综表示,他从出道前就是大S粉丝,还买过她唱片,之后更欣赏她的气质和演技,所以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合作。(鱼鱼/文)

大S吧】 【郑元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