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不避嫌夸彭于晏新戏 意在拉动收视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1日08:40  新浪娱乐
蔡依林不避嫌夸彭于晏新戏意在拉动收视率(图)

彭于晏在《蜂蜜幸运草》中漫画式的搞笑演法,逗得蔡依林仰天长笑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不避嫌夸彭于晏新戏意在拉动收视率(图) 听歌 blog)前天(5月30日)在博客上毫不避嫌地大力推荐“好朋友”彭于晏(blog)的新戏《蜂蜜幸运草》,似乎有意替暂时落后的收视率打强心针。彭于晏简直被郑元畅(蔡依林不避嫌夸彭于晏新戏意在拉动收视率(图))等人揶揄到不好意思:“哇,都示爱了!”还说:“天后的选择是对的。”彭于晏则故做镇定刻意放空,假装聋了。

  蔡依林和彭于晏这对谜样的情侣,前阵子关系似乎陷入停滞期,主要是两人都比忙,加上狗仔队虎视眈眈,很难维系恋情热度。据彭于晏身边友人透露,彭于晏一直是那种很被动的男人,有时会让女人急到抓狂。

  蔡依林很贴心,还选《蜂蜜幸运草》要播出前,在博客上发表《很想你们喔》一文,她不经意地跟粉丝聊到了看戏,接着大力推荐《蜂蜜幸运草》:“蜂剧里的节奏和氛围好像看漫画一样,每一个演员都好厉害,会演又好俏皮哦!公主停不住地一直笑,总之拉风好看喔!你们看看就会体会公主仰天长笑的窘境噜,哈!”

  昨天彭于晏跟郑元畅、李国毅等人在桃园办签唱会,其实早在前晚大家都看到Jolin(听歌)这篇文章,大伙卯足劲嘲笑彭于晏,尤其郑元畅更绝,还提醒“示爱了,快发通稿”,就在一片嬉闹声中,只有彭于晏钉着电脑看网站留言,面无表情,假装没反应。

  对此,彭于晏的经纪公司的回应耐人寻味:“发短信不行吗?”意指蔡要鼓励彭,没有必要非公开不可,言下之意不是太领情。蔡依林经纪人露露则说:“如果真的有什么,就不敢写啦,就只是好朋友才会写啊。”(俐俐/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