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夸赞绯闻对象 彭于晏变成害羞幸运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8:06  新浪娱乐
蔡依林夸赞绯闻对象彭于晏变成害羞幸运草(图)

偶像剧《蜂蜜幸运草》中幸运草乐团成员李国毅(左起)、郑元畅、张钧宁、彭于晏、伊藤千晃及片尾曲主唱小宇在西门町举办签唱会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蔡依林夸赞绯闻对象彭于晏变成害羞幸运草(图) 听歌 blog)为爱不避嫌,大力推荐绯闻对象彭于晏(blog)的新戏《蜂蜜幸运草》,为剧组打了一剂强心针,郑元畅(蔡依林夸赞绯闻对象彭于晏变成害羞幸运草(图))、彭于晏、张钧宁、李国毅、伊藤千晃等人组成“CLOVER幸运草乐团”,昨天(6月1日)出席原声带签唱会,听闻Jolin的赞美,团员们异口同声大喊:“天后的选择是对的。”彭于晏害羞地说:“她没有指名我,是说整部戏都好看啦!”

  CLOVER乐团以庞克运动风服饰登场,一出场就引起现场歌迷热烈欢呼,而投入新戏宣传后,乐团将单飞不解散,承诺未来有机会再度合体,郑元畅大方表示:“说不定哪一天,我们也可以和天后合作啊!”

  张钧宁也感动地说:“彼此的感情越来越好,就像兄妹般一样。”而新戏跟好友阮经天(blog)的作品对打,彭于晏搞笑地说:“我们感情很好呀,不过越来越少联络了!”(俐俐/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