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与绯闻女友再合作 剧情安排亲吻杨秀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8:46  新浪娱乐
孙耀威与绯闻女友再合作剧情安排亲吻杨秀惠

孙耀威做事认真,即使NG十多次,仍然保持笑容。

  新浪娱乐讯 孙耀威自绯闻之作《分手公司》后,最近再与杨秀惠合作,以情侣档演出无线新剧《新网中人》,按剧情与对方亲嘴,但不担心绯闻愈传愈盛,还分别与杨思琦和陈敏之有感情戏,艳福不浅!

  将与杨秀惠再度合作的孙耀威,剧中亦分别与杨思琦和陈敏之有感情戏,可谓艳福不浅,他说:“我不担心再让人传绯闻,亦不怕被人写一脚踏两船!这样的组合,已经有被人写的心理准备了,现在男跟女在一起就被写拍拖,男跟男在一起就被写同志,根本没得避!”

  煲电话粥等拍摄

  剧中饰演一家人的孙耀威、何傲儿、黎耀祥及秦沛日前到机场为新剧拍外景,分别拍摄送机和接机场面。虽然当晚未见杨秀惠,但见孙耀威等候拍摄时不停打电话,还聊得相当甜蜜,不知道是不是与情人电话传情。正式拍摄时,孙耀威心情很好,即使临时演员害他NG十多次,他依然笑面迎人。

  另外,首次拍剧的何傲儿演技未被认同,她将勤补拙,不用拍摄即背剧本,不敢有半点偷懒,声称感到压力,她说:“做演员应该向多方面尝试。如果剧情需要,我不介意拍亲密和三点式泳装镜头。”(鱼鱼/文)

杨秀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