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角遇到爱》欲拍续集 周渝民不拒与大S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11:57  新浪娱乐
《转角遇到爱》欲拍续集周渝民不拒与大S同台

周渝民有望出演《转角遇到爱》续集

《转角遇到爱》欲拍续集周渝民不拒与大S同台

蓝正龙也是考虑人选

《转角遇到爱》欲拍续集周渝民不拒与大S同台

大S会与哪位前男友荧幕再续前缘?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转角遇到爱》欲拍续集周渝民不拒与大S同台 听歌)昨(8日)赴高雄拍《痞子英雄》,还将于今日在片场度过27岁生日。外传《转角*遇到爱》续集将邀他加入和前女友大S同台,对此仔仔丝毫没有抗拒:“只要剧本、导演、档期OK,当然没问题。”

  仔仔跟大S合作《流星花园》《战神》等剧,但成了男女朋友后反倒没同过台,像偶像剧《这里发现爱》最早曾考虑大S,但最后破局,改由神似大S的陈妍希担纲。大仔分手后,两人仍是网友心目中最想在电视上看到的组合,连大S另一位前男友蓝正龙也是抢手人选。而三个人的响应都很一致,不反对,但要看档期。

  只是“档期”对仔仔来说是个麻烦。正在拍《痞子英雄》的他,都不确定能否如预期在8月底杀青,好能接着到日本准备10月的演唱会。导演蔡岳勋求好心切,制作团队也全力以赴,但有个玩笑话开始在剧组流传:“杀青酒会不会跟明年春酒一起吃?”“蔡慢导”慢工出细活,可是业界有名。

  仔仔预计整个9月都待在日本受训,如果《痞子英雄》到时没有杀青,他至少会有2个月都不在剧组,只能由扮演《英雄》的Mark(赵又廷)独撑。

周渝民吧】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