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签周杰伦公司接新戏 曾恺玹不敢作比两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7:30  新浪娱乐
言承旭签周杰伦公司接新戏曾恺玹不敢作比两者

言承旭在《恒星上的双钢琴》发布会上 王建庆 图

言承旭签周杰伦公司接新戏曾恺玹不敢作比两者

曾恺玹外形甜美 王建庆 图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言承旭签周杰伦公司接新戏曾恺玹不敢作比两者 听歌 blog)、曾恺玹及关颖昨天在上海为新剧《恒星上的双钢琴》举行记者会,场外有数十名Fans支持。言承旭表示这次饰演一名钢琴王子,但因手指受伤转到广告公司当小职员,与曾恺玹及关颖发展一段三角友情关系。

  刚换了新经理人公司,言承旭表示合作愉快。而曾恺玹被问到周杰伦(言承旭签周杰伦公司接新戏曾恺玹不敢作比两者 听歌)与言承旭的分别时,即尴尬地说:“两部剧风格不同,而且两个不同类型的男生,没有什么好比较。言承旭演戏经验丰富,在他身上能学到很多。”另外,第十四届上海电视节昨天开幕,这次取消了大型酒会,将经费捐予四川赈灾。(鱼鱼/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