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港姐高海宁抢镜头 开心被证明好身材全天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8:32  新浪娱乐
候选港姐高海宁抢镜头开心被证明好身材全天然

高海宁表示因误以为摄影发烧友是记者,才摆POSE配合

  新浪娱乐讯 十二位候选香港小姐昨天在奥海城出席“TVB最受欢迎电视广告大奖2008”宣传活动,过往穿泳装独领风骚的4号高海宁,对着摄影发烧友不停摆POSE!她受访时解释误以为他们是记者才配合。对于其学生照被刊登,报道说她学生时代身材已相当出众,曾被怀疑隆胸的高海宁满心欢喜地说:“那不就好了!证明是全天然,没有掺假。”

  至于皮肤敏感令面部长满痘痘的11号马赛,情况似乎愈来愈差,她说:“因为换了另一个西医,他说药会令痘痘全发出来,医生说是毛孔闭塞。”

  而8号姚婷芝曾拍过内衣广告等,在佳丽中最有拍广告经验,她透露过往的角色十分有趣,大部分广告商都喜欢挑选她扮演少妇。(鱼鱼/文)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