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力申抱虎喂奶紧张 打破伤风针买高额保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8:44  新浪娱乐
方力申抱虎喂奶紧张打破伤风针买高额保险(图)

方力申怀着战战兢兢的心情,伸手轻抚老虎

  新浪娱乐讯 方力申(听歌 blog)日前“深入虎穴”给老虎洗澡、喂奶!为安全起见,事前已买高额保险并打破伤风针,以防万一。

  方力申(Alex)日前到泰国老虎寺拍摄无线《向世界出发》第三辑,与张牙舞爪的大老虎并肩而行,还大胆挑战给它们洗澡及喂奶!单单一只老虎已有三百多斤重,而且没有困在笼中,Alex直言面临一项非一般的挑战:“起初见到老虎没有困在笼里真的很害怕,还以为它们没有牙,想不到有一次见它们围着篮球来玩,没够三秒那个篮球已经被它们咬爆!”

  骑千斤大象

  至于最令Alex感到真实恐惧感的竟然是一位僧人的一番话,僧人跟他说:“就算运气不好被老虎咬中,都不要让它咬到大腿,因为那里有很多大动脉!”听完此话后,令Alex更为紧张!此外,Alex还要爬到重达一千多斤的大象身上,他说:“跟它们相处之后很开心,它们很聪明,懂得用鼻画画,我还买了幅画回来呢!”(鱼鱼/文)

方力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