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转角遇到爱》遇旧爱 不避与大S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0: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周渝民(周渝民《转角遇到爱》遇旧爱不避与大S同台 听歌)(仔仔(听歌))8日在台湾高雄拍摄《痞子英雄》,并在片场度过27岁生日。外传《转角遇到爱》续集将邀他加入和前女友大S同台,对此仔仔丝毫没有抗拒:“只要剧本、导演、档期OK,当然没问题。”

  仔仔跟大S合作过《流星花园》《战神》等剧,但成了男女朋友后反倒没再合作,像偶像剧《这里发现爱》最早曾考虑大S,但最后改由神似大S的陈妍希担纲。“大仔恋”分手后,两人仍是网友心目中最想在电视上看到的组合,连大S另一位前男友蓝正龙也是热门人选。而三个人的响应都很一致,不反对,但要看档期。

  不过档期对仔仔来说是个问题,正在拍《痞子英雄》的他,不确定能否如预期在8月底杀青,好接着到日本准备10月的演唱会。导演蔡岳勋求好心切,制作团队也全力以赴,但有个玩笑话开始在剧组流传:“杀青酒会不会跟明年春酒一起吃?”“蔡慢导”慢工出细活,可是业界有名。

  仔仔预计整个9月都待在日本受训,如果《痞子英雄》到时没有杀青,他至少会有2个月不在剧组,只能由赵又廷独撑。

周渝民吧】 【大S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