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当豪华别墅主人 自曝心目中的理想家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5:09  新浪娱乐
港姐当豪华别墅主人自曝心目中的理想家居(图)

十二位香港小姐携手走过别墅区的小路,甚具气势。

港姐当豪华别墅主人自曝心目中的理想家居(图)

佳丽们在喷水池前拍摄大合照。

港姐当豪华别墅主人自曝心目中的理想家居(图)

左起9号谢静婷、1号文柏姿、12黄洁婷、10号史宛殷;四位佳丽一起乘坐高尔夫球车到8号姚婷芝的别墅

港姐当豪华别墅主人自曝心目中的理想家居(图)

香港小姐打枕头战

  新浪娱乐讯 香港小姐为杂志拍摄照片,当然要找个高雅的地方,才能衬托十二位佳丽的美貌,拥有无敌海景的豪华别墅是个不错的选择。

  香港小姐来到大埔一个大型别墅区拍照。发展商特地为每位佳丽挑选一幢房子,突显每位佳丽的独特气质。香港小姐能当一天豪宅主人,都感雀跃,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细心欣赏每件家具和摆设,又走到阳台迎着微风远眺吐露港的优美景色。部份屋子更设有升降机,佳丽当然不过错过机会,试乘一下。

  之后,十二位香港小姐又到别墅区的庭园拍大合照。或许是贵人出门招风雨,在准备拍照时,突然洒了一阵雨,幸好没有影响拍摄进度。雨一停,佳丽们便摆出最优雅的姿势,在欧洲式别墅前拍大合照,不消半小时便完成了。

  香港小姐内哄大战爆发?

  十二位香港小姐在豪华别墅拍照,获发展商厚待,能当一天别墅主人。她们留在自己的屋子之余,还互相探访。1号文柏姿、9号谢静婷、10号史宛殷和12黄洁婷便一起坐高尔夫球车到8号姚婷芝的别墅作客。姚婷芝招呼大家到主人房谈心,五位佳丽一起坐在窗台上,妳一言、我一语,言谈甚欢,但转眼竟变成互相攻击?原来她们只是在打枕头战!佳丽们童心未泯,拿起枕头掷向对方。经过一番混战,胜负难分,但五位佳丽的感情一定已增进不少。

  港姐心目中的理想家居令人意想不到

  香港小姐心目中的理想居所到底是怎样?要有巨型衣橱放她们的衣服吗?要有很大的梳妆台让她们妆扮吗?都不是。原来佳丽们的理想居所十分简单。

  1号文柏姿认为“家”的感觉才是最重要。她对居所并没有物质上的要求,认为再漂亮的装潢,也不及和谐、温暖的感觉重要。希望成为专栏作家的文柏姿从精神层面去思考理想居所的问题,果然有作家的气质。

  充满阳光气息的6号陈倩扬原来有鲜为人知的一面。她选择居所时,竟然以厨房为首要条件。她喜欢招待朋友到家里吃饭,所以要求饭厅要够宽敞,厨房要够大,还要炉具、烤箱等一应俱全,可见她对烹饪兴趣浓厚。

  至于5号梁倩汶的理想居所,她说只要有一扇窗就够了。这扇窗不是普通的窗,而是天窗。原来梁倩汶很喜欢躺在沙发上,透过天窗观星的浪漫感觉。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