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主演爆续集内幕 米雪玉女变刁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2:1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港剧《溏心风暴》目前正在东方卫视播出。昨天该剧在上海召开媒体见面会,主演夏雨、李司祺、关菊英(听歌)米雪到场大爆该剧续集《家好月圆》的内幕,比如“坏人”关菊英在续集变成好人,而米雪则成了大反派。

  《溏心风暴》是香港TVB2007年力推的一部大作,平均收视44%,创下2003年以来TVB自制剧的最高收视纪录。6月8日开始在东方卫视独家播出,位居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所以TVB目前赶拍续集《家好月圆》,夏雨等主演都是一早收工后赶来上海。《家好月圆》的剧情、人物自然成了记者关心的焦点,像关菊英扮演的“小干”坏事做尽,为争家产不惜和亲生儿子反目,有些观众甚至在网上留言“巴不得把她捅死”。而在续集中,关菊英成了好人,她表示,“与《溏心风暴》相比,新角色是个贪钱贪便宜的十三点,爱吵架,爱撒谎,以骂人为乐,但是本质不坏。”

  而夏雨、李司祺则是继续了《溏心风暴》中角色的特点,扮演一对恩爱夫妻,可惜身边总有坏人添乱。这个坏人就是米雪,她表示,“从演《霍元甲》(blog)开始,我就被定位是清纯玉女,反派真是没演过。这次演的这个坏女人是从乡下来的,到了夏雨扮演的老板家里打工,这个女人很有心计,她逐步勾引老板,最后成了老板的小老婆,进而夺取了家产。我不怕被观众骂,因为演了这么多年戏,我是什么样的人别人很清楚,我只是一时心痒,想尝试一下,如果不被人骂反而说明演得不成功。”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