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露点性感写真照曝光 回应劈腿传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0:04  新浪娱乐
阮经天露点性感写真照曝光回应劈腿传闻(组图)

阮经天早前为《Mens Uno》杂志拍摄性感露点照片

阮经天露点性感写真照曝光回应劈腿传闻(组图)

阮经天(上)和陈乔恩一夜情火辣床戏露出狂野本色。

  新浪娱乐讯 阮经天近日凭借《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为人气王,收视率比八点档还高,此前他曾感谢媒体,并承诺“如果收视破10,我会裸泳,更劲爆!” 不过人红是非多,昨天《壹周刊》挖出他分手1年的前女友Joanna,曝他劈腿还有性癖好,“小弟弟Size普通”、每天至少做2到3次、体力好又持久、注重前戏等等。

  否认劈腿

  阮经天见到壹周刊的记者,不断郑重否认劈腿:“私人的事不讲啦!”当场堵住媒体追问。

  阮经天最近“下体”成热门话题,不但《命中注定我爱你》收视破10就要裸泳,还遭前女友曝料爱劈腿性功能好,被询问到此事时,他否认劈腿,更强调“这辈子没劈过腿,未来也不会!”不过对于媒体“关爱”下半身的眼光,小天也忍不住害羞用手遮掩。

  小天自我安慰说:“男生上封面很难得,不管内容是真是假,可以让很多人注意到《命中注定我爱你》也不错。”还借用刘德华赠给前女友喻可欣的名言“一念天堂,一念地狱”作为回应。至于女友许玮宁会不会因此生气,小天说“她不会为了这种事情生气的!” 小烨/文

阮经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