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登陆上海滩 老牌港星魅力不减当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6:11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溏心风暴》登陆上海滩老牌港星魅力不减当年

《溏心风暴》主创

  李司棋、米雪、关菊英和夏雨(此夏雨非内地小生夏雨),四个人的年纪加起来超过200岁,却能令80后的娱记们痴迷不已,你不得不佩服这些老牌港星的魅力。自6月8日22:30起在东方卫视热播的TVB金牌剧《溏心风暴》,仅播出三天,收视率已在全国35个城市同时段排行榜上高居第一。昨天下午,这四位老牌港星现身上海,同样卷起一场不小的风暴。

  家族争斗一直是港剧的拿手好戏,在这部围绕鲍鱼业世家唐家争产风波展开的家族大戏里,李司棋、关菊英和米雪3位老戏骨表现尤为出色,将彼此之间的角色纠缠争斗表演得丝丝入扣。该剧创下2003年来TVB自制剧的最高收视纪录,可谓是近年来港剧“熊市”中的一大“黑马”。撑起这台戏的三个女人李司棋、关菊英和米雪都多年没有演戏,李司棋因病已7年没在TVB演戏,而关菊英旅居海外多年刚回港不久,米雪给内地观众的记忆则还停留在20多年前《霍元甲》里的赵倩男身上,不料三人再度出手却真的卷起收视风暴。

  李司棋扮演的凌巧是唐家女主人。关菊英扮演的王秀琴是全剧最大反角。米雪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不过她透露在《溏心风暴2》中自己的表现将更精彩,“我将变成最大的反角,我的‘奸诈’是在心里面的。”作为剧中家族的掌门人,夏雨饰演的家长周旋在两个女性之间,一说起来就“苦不堪言”,“周旋于三个女人以上或许会好些”,夏雨开玩笑说。记者赵继红文尉迟健平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