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密码》浙江卫视将首播 周渝民出演富家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7:38  新浪娱乐

  饰演哑女,朴恩惠在剧中需要大量运用手语,开拍前一星期才来台湾恶补手语的她表示自己压力很大,要比平常多花一倍时间来准备功课。监制柴智屏看中她水汪汪的大眼睛,让她多用“眉目传情”以代替语言上的缺憾,这个要求着实给了她不小的挑战,熟记剧本外加手语,朴恩惠笑说:“演出Silence哑女角色是我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因为不但哭戏要演的美,眼神要到位,同时还要比手语,真是高难度,差点没精神错乱!”

  朴恩惠在台北练习手语期间,仔仔与许志安曾一同培训。其中最辛苦莫过于朴恩惠跟许志安,由于剧中两人对“手”戏很多,要记台词又要记手语,加上两人一个只懂韩语、一个国语又没那么灵光,所以花了很长的时间来了解剧本。仔仔虽然在剧中偶尔也要比划两下手语,但比起朴恩惠与许志安来说幸福多了,他只要记住戏里朴恩惠的手语台词部分即可过关,不过他还是很敬业地深入了解每个手语动作,等正式上戏时,朴恩惠还当起他的手语老师,时不时地指点一番。在第一集中,仔仔与朴恩惠9年后初相遇,却不是浪漫戏码,而是朴恩惠为了替戏中许志安的父亲出气,将卖不完的面条往仔仔车上丢,仔仔虽火冒三丈,却不能“吵架”,只好一把抓住朴恩惠不停比划的双手,两个人一个用眼神来“生气”,一个用手语来“泄愤”,对双方的演技着实是个挑战。

  戏杀青结局还未确定 男主角的命运掌握在观众手中

  《深情密码》已在台湾、香港等地杀青,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剧首次杀青时,故事的大结局仍然没有确定。男主角戚伟易究竟是生是死,制片方准备了两个不同的版本,最终采用哪个是根据播出前半段观众的反应而定的,于是,仔仔的“生杀大权”将掌握在观众手中,这种做法也确实符合“群众路线”,在电视界可谓是开创先河。

  那么,《深情密码》里男主角“生死未卜”,观众是如何主宰他的命运?人气偶像仔仔的的深情秘诀是什么?韩国美女朴恩惠的现代装扮又是怎样?敬请关注浙江卫视6月15日19:35 的黄金剧场首播剧《深情密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