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溏心风暴》沪上风光亮相 TVB捧足四老戏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1:57  竞报
《溏心风暴》沪上风光亮相TVB捧足四老戏骨

米雪、李司棋、关菊英、夏雨

  竞报讯(记者郭慕华)香港TVB剧一向以捧新人著称,然而《溏心风暴》打破惯例,捧红了“四老戏骨”米雪、李司棋、关菊英(听歌)夏雨(《溏心风暴》沪上风光亮相TVB捧足四老戏骨 blog)。近日,“四老”亮相上海,真正让观众见识到香港演员的“百变”,而这种“百变”都是暗用苦心,李司棋与“大妈”角色共抗癌,米雪为演反派能变BOBO头。

  李司棋与角色共抗癌剧中扮演“大妈”的李司棋戴着眼镜穿着一身端庄典雅的黑白礼服,望之真有人戏合一的感觉。巧合的是,剧中的“大妈”与癌症斗争了20多年,生活中的李司棋也是一位抗癌斗士,《溏心风暴》正是她被诊断出癌症、息影7年后接拍的首部剧。难怪李司棋将“大妈”面对生活的豁达与智慧演得丝丝入扣,但李司棋认为,“大妈唯一不好的就是她太爱家了,自己还没死,就安排姐妹接替位置,结果家庭关系就此失去平衡,产生家庭风暴。”

  演反派米雪剪BOBO头米雪演的“凌莉”是专心帮助姐姐、姐夫打理家族事业却无心图财的善良角色。活动现场,米雪剪了个时尚的BOBO头,一身鲜红的风衣显得格外干练,她透露,这就是她在《溏心风暴Ⅱ家好月圆》里的造型,“新戏里我是反派,工于心计,有计划地谋夺人家家产,为让我看起来威严、凶恶一点,所以剪短了头发来迎合新剧中人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TVB吧】 【溏心风暴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