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接戏频频犯导演瘾 不走偏锋选择纯情题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7: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随着《胭脂雪》的火热重播,在剧中扮演夏云开的演员霍建华(听歌)也因出色的表演再次受到广泛关注。不过每个演员都有对自己更高的要求,霍建华因在另一部剧集《爱情占线》中成功出演广告片导演陆云飞一角,而开始钟意起导演这个行业,他向记者透露,如果有机会,自己的首部影片会以轻松的爱情喜剧为主。

  “假”导演很过瘾

  在《爱情占线》中霍建华扮演一名很有成就的青年导演,为了演好这个角色,霍建华也是用心揣磨,“自己是演员,每次拍戏都是听从导演安排,这次能演导演很合心意,所以在片场时我也很‘跋扈’,真的很过瘾,开玩笑啦……其实之前也有拍过广告片、MV,所以也会对他们(导演)的工作方式有所了解,之前都没有过此类尝试,所以拍起来很开心。”

  霍建华钟意喜剧回避惊悚

  对于将来是否会选择演而优则导的事业方向,霍建华表示目前还在学习阶段,“当然也很想做导演啊,不过现阶段还是做好演员吧。”

  一直对导演萨姆·门德斯的银幕处女作《美国美人(霍建华接戏频频犯导演瘾不走偏锋选择纯情题材)》(American Beauty)青睐有加的霍建华也向记者透露,如果自己将来能执导影片的话,处女作一定会拍一部轻松的爱情喜剧,至于当下流行的惊悚悬疑类影片,霍建华苦笑“这个啊……还是不要了吧!美好事物不好吗?”

霍建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