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借环保解释绯闻 称输掉视后不感失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2:39  新浪娱乐
大S借环保解释绯闻称输掉视后不感失望(图)

大S虽失落视后宝座,但自言有份入围已感荣幸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前晚出席上海电视节闭幕礼,问到早前被拍到与彭于晏(blog)同车因而传出绯闻,大S说:“同车代表环保,只要和我同剧,无论男女老幼,我都可以载人上车。”立即把绯闻带过,真是厉害!

  而大S凭转角遇到爱(大S借环保解释绯闻称输掉视后不感失望(图))》参与角逐“白玉兰奖颁奖礼”最佳女主角,可是最后败给《金婚》蒋雯丽,但大S并没感到失望,并说:“我很早已预料到偶像剧很难得奖,不过有份入围已很荣幸,因为可以跟那么多出色演员并列,明知赢面小,我也要出席。”同场还有林心如(大S借环保解释绯闻称输掉视后不感失望(图) 听歌 blog)何润东(大S借环保解释绯闻称输掉视后不感失望(图) 听歌 blog)等担任颁奖嘉宾,林心如还穿上金色大露背晚装,立即抢去大S不少风头,而曾与林心如传绯闻的唐季礼亦出席,但二人却同场不相见,缘悭一面。(鱼鱼/文)

大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