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忘》今日播出 四大看点一一揭晓(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0:15  新浪娱乐
《意难忘》今日播出四大看点一一揭晓(附图)

《意难忘》主演李兴文、王识贤、张凤书、李李仁

  新浪娱乐讯 《意难忘》第三部将于今天17:58在央视八套“青春剧苑”播出,据央视文艺中心影视部透露,《意难忘》第三部将一直播到大结局,不会再中途打断。而在《意难忘》第三部中,胜天与丽珠结婚后是否能过上美满生活,胜天、胜志兄弟为何在此反目等四大看点将向观众一一揭晓,把《意难忘》剧情推向高潮。

  胜天丽珠终成眷属

  王胜天与方丽珠历尽九九八十一难,本着唐僧西天取经的精神终于花好月圆在一起了,在第二部结尾两人举行了婚礼,爱了几百集后有情人终成眷属。其实聪明的观众可以想到两人肯定还没有好日子过,“好人难得好报”戏才能延续下去,否则就要结尾了。但终成眷属后两人生活并不如意,主要还是胜天的老妈,她过去阻挠胜天、丽珠的种种行径被大曝光,丽珠得知婆婆竟有福尔摩斯一般的头脑后非常痛苦,丽珠的父母也对亲家的行为表示不理解、不原谅,胜天夹在“双面胶(《意难忘》今日播出四大看点一一揭晓(附图))”中间第N次狼狈不堪。

  胜志兄弟再次反目

  在第三部中,丽珠发现胜志不用自己的工厂加工产品,却花钱让外人做,感到很奇怪。又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得知胜志在公司有一个特别秘密私人账户,加上之前胜志手脚曾经不甚干净,所以怀疑胜志旧病复发。天真的胜天像刘禅崇拜诸葛亮一样对丽珠深信不疑,所以大家一起指责胜志,但胜志却拿出一张房契,说是私人账户里是别的公司给的回扣,他用这笔钱买了一所大房子,房主写的是王胜天,因为妈妈一直希望两兄弟住在一起有个照应。因此两兄弟在此反目,胜志拉走了很多老客户,致使胜天的生意受到很大打击,王妈妈也精神恍惚,在河边散步的时候不留神掉河里了,差点出了人命。私自接受回扣是商业大忌,而且这回扣都够买一大别墅了,最少得几百万,王胜志说得轻描淡写,还好像受了委屈,也真是一个本事。

  茂雄是否杀人凶手

  茂雄是一个职业医生还是一个职业杀手,以至让人怀疑,反正是动起刀来毫不手软。为了掩盖罪行,他可以杀林大中,企图谋杀自己的副院长,连检察官也想做掉,堪称心狠手拉辣的典范。在第三部中他的罪行将逐步败露,尤其是林大中的死亡真相将揭晓,杀人凶手终于暴露。近期港台剧中有两大恶人令人愤恨,一个是《溏心风暴》里的小干,为了钱连亲生儿子都不要。一个就是茂雄医生,小干再坏也没亲手杀人,而且在结局时幡然悔悟,所谓“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而茂雄却不满足于做“个体户坏人”,觉得单干没意思,联合炮哥、王胜志组成三巨头一起将坏事进行到底,可怜的王胜天将上演一出“吕布战三英”。

  素凌竟然红杏出墙

  胜志看到妻子素凌深夜与陌生男子鬼鬼祟祟,理所当然地认为一棵红杏要出墙,结果当然是错怪了人,其实素凌那种大小姐的跋扈派头,敢于蹲在墙头等红杏的人并不多,对于丈夫的怀疑,素凌并没有辩解,反而是默默等他消气,也算是性情大变。只不过最终两人以离婚收场,而且胜志跳楼身亡,也算是《意难忘》中一个悲剧人物。

意难忘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