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火》挑战收视率 开盘赢罗志祥将半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8:33  新浪娱乐
《篮球火》挑战收视率开盘赢罗志祥将半裸(图)

罗志祥(右)在《篮球火》中扮徐志摩拍幻想戏,与周采诗谈情说爱

  视频:台湾三大帅哥《篮球火》最新预告片

  新浪娱乐讯 《篮球火》即将挑战台湾最高收视率的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视与八大电视绞尽脑汁想噱头,昨天(6月17日)提出“若开盘收视赢过《命中》开盘收视,就让言承旭(《篮球火》挑战收视率开盘赢罗志祥将半裸(图) 听歌 blog)罗志祥(《篮球火》挑战收视率开盘赢罗志祥将半裸(图) 听歌 blog)吴尊(《篮球火》挑战收视率开盘赢罗志祥将半裸(图) blog)等3大美男裸上半身!”对此,罗志祥毫不犹豫就应允说:“没问题!”

  昨天在上海出席电影《剑蝶》(blog)首映会的吴尊,反应很有趣,他认真地想了想之后说:“可是这好像没有很特别,因为我在戏里都裸过上半身了啊。”在上海拍摄《星心的泪光》的言承旭,因至截稿前都还在拍戏,负责他经纪事宜的杰威尔表示,还未从八大得到这个讯息,不过言承旭对《篮》剧投入极大心力,当然会希望该戏有好的成绩。

  因言承旭、吴尊都还在内地,《篮球火》的造势由罗志祥率先起跑,昨天先在《娱乐百分百》中播出1分钟精华片段,罗志祥不但答应要裸上半身,更卖力拉票,对观众喊话:“暑假到了,妈妈们请把遥控器交给小孩,打篮球是有益身心的运动。”

  罗志祥说,尽管友台收视傲人,但他其实压力不大,只是看到《篮》剧精华片段,觉得真的拍得很吸引人,也更有信心宣传。他也坦言,一开始确实有想过是不是应该等《命》剧下档再播,毕竟《命》剧收视率已经这么高,观众应该会想一路看到结局。不过,何时播出是电视台的策略,他只能做好自己的本分。

  他也在博客上贴出自己在《篮》剧中一段搞笑的幻想戏剧照,他扮成了徐志摩,与周采诗谈情说爱,但他的书生造型,梳了油头后感觉像是戴假发,他自己也觉得“难看死了”,当天在某大学校园拍摄,路过的学生认不出罗志祥,他本来还想贴胡子,是导演看不过去,跟他说:“再粘上胡子真的变喜剧,好好演就好了。”(俐俐/文)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篮球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