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活在香港》开拍 文咏珊黎燕珊饰母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39  新浪娱乐
《512活在香港》开拍文咏珊黎燕珊饰母女(图)

文咏珊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18日,香港,文咏珊(Janice Man)和黎燕珊等昨日(6月17日)为港台剧集《512活在香港》之《消.废》开工。两人在剧中合演母女,戏外也十分投缘,文咏珊还想与黎燕珊结拜干姐妹。她又透露,被剧中8岁的小演员感染,改变了以往不喜欢小朋友的想法。

  提到被指跟男友同居,文咏珊否认其事,并指偶尔才会上男友家,与男友家人感情也不错,媳妇地位却不敢当。至于被指是野蛮女友,她称:“每人有不同相处方式,我不觉得是野蛮,有时打架、起飞脚可能是情趣,不会为闲言闲语而影响感情,听到都笑。”文咏珊还向男友大派定心丸,称自己没桃花运。另外,黎燕珊表示,也有借拍剧之机教导女儿不要乱花钱以及环保的意识。(Singtao/文并图)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