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兑现承诺26日将裸泳 担心或涉公然猥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09:49  中国新闻网
阮经天兑现承诺26日将裸泳担心或涉公然猥亵
阮经天

  中新网6月18日电 新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男主角阮经天(blog)曾承诺,若电视剧收视破10就裸泳,现愿望实现,下周四(26日)就要兑现裸泳承诺,引得大家翘首以盼。连同剧演员钟欣凌和宋新妮(阮经天兑现承诺26日将裸泳担心或涉公然猥亵 听歌 blog)昨参加阿基师的新书《美食凤味 阿基师偷呷步3》发表会也说:“小天(阮经天)一定要裸泳,最好游仰式让大家看个够。”

  据台湾媒体报道,不过,阮经天若真在光天化日下裸泳,也担心可能会涉及公然猥亵或妨害风化之类的问题。结局如何,就请粉丝们拭目以待。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