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艺人睡衣印有藏独标志 网友声讨《康熙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9:01  中国新闻网
女艺人睡衣印有藏独标志网友声讨《康熙来了》
18日《康熙来了》截图,图片来自台湾“联合报”

  视频:台湾节目《康熙来了》现藏独旗T恤

  中新网6月22日电 在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18日播出的《你不相信的宅女》单元中,女艺人湘莹因所带睡衣上印有藏独标帜的“雪山狮子旗”图案,引发网友声讨,并提议封杀《康熙来了》。

  小S(女艺人睡衣印有藏独标志网友声讨《康熙来了》)蔡康永(blog)主持的谈话类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内地拥有不少粉丝,在18日播出的节目中,五位女艺人带着睡衣上节目,展现她们不为人知的“宅女”一面。但是女艺人湘莹的睡衣上竟印有藏独标志的“雪山狮子旗”,一石激起千层浪。而小S和蔡康永的漠视,也让内地粉丝愤慨,欲封杀该节目。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湘莹得知新闻后解释:“我不知道那是藏独的旗帜,这是我前男友的衣服,我今天问他,他才说好像是西藏宗教的图案,但不知道跟西藏独立有关,很不好意思。”

  蔡康永昨天表示:“我没有注意到,如果有封杀的事情,等真的封杀了之后再说吧。”小S也透过经纪人陈怡羚响应:“当时真的不知道,也不会把封杀这件事放在心上。”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