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依邀巫启贤上节目遭拒 被疑抢救收视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23:49  新浪娱乐
李明依邀巫启贤上节目遭拒被疑抢救收视率(图)

李明依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兼主持人李明依与巫启贤两年多前因主持华视《快乐星期天》节目而种下宿怨。时隔两年后,李明依主动示好,并邀请巫启贤上她主持的华视《综艺联合国》冰释误会,却遭到了巫启贤拒绝。

  主动示好遭婉拒

  李明依与巫启贤在2年多前闹翻后,巫启贤将工作重心由台湾挪至内地。究其缘由,李明依说:“他大概认為我当时想联合松、柏(包小松、包小柏)抵制他,但真的是误会。”李明依日前重回华视,并希望透过节目与巫启贤和解,但制作单位日前向巫启贤提出邀请时,巫启贤先在电话另头叹了口气,并说:“隐藏了很久的情绪,当时在台湾喘不过气,不过我是往前看,不看过去的人,友情还是有重新开始的机会。”巫啟贤虽口说不在意,却仍委婉拒绝节目邀请,李明依闻讯后表示:“也许以后还有机会。”

  另一种声音:和解只为抢救收视率

  李明依入主华视《综艺联合国》节目主持后,节目收视率仍未见起色。此时邀请巫启贤上节目,是否也想藉“和解”抢救收视?对此,《综艺联合国》制作人张智皓表示:“之前就想过要邀请巫启贤上节目,李明依这段时间的沉淀后,人变得开朗活泼,她也不是会到处树敌的人,只是希望他们的碰面,也能让过去的误会化解掉,不是藉此炒作。” (WAVE/文)

巫启贤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