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综艺节目各出奇招 另类主持人招揽收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3: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演艺圈生态一向十分残酷,收视率几乎就是唯一的生死指标,能做上几年的节目实在少之又少,甚至有许多节目才开播就倒闭,正因为竞争如此激烈,才催生了一批批特立独行、怪异另类的主持人和嘉宾,他们颠覆了传统娱乐节目的规则,为光怪陆离的电视荧幕带来了更多的“惊鸿一瞥”。

  变性主持人利菁 “声嘶力竭”成招牌

  现任《麻辣天后宫》主持人

台湾综艺节目各出奇招另类主持人招揽收视(图)

利菁在节目上“装死”

  台湾火红主持人利菁,从购物频道成功转入综艺界,而且成绩斐然。人红是非多,好的坏的新闻都陆续出炉。因为是变性人,她的婚姻也备受关注,成为焦点新闻。 由于声带的关系,利菁的声音有些沙哑和粗,所以常常在节目进行到high的时候,就变成了“声嘶力竭”,这也成为许多观众模仿的招牌声音了。

  利菁在人前对自己相当自信,而且也不会避忌畅谈和老公的恋情。据说其丈夫非常疼爱她,甚至到了溺爱。利菁在节目上曾经说过,她常常因为在做完节目后,和合作伙伴聊得忘时;她先生就在外头从她下班等待,等到她聊完为止都不会抱怨。

  陈汉典 “他也算主持人?”

  第一届全民大闷锅校园选秀模仿王奖

  现任《康熙来了》助理主持人

台湾综艺节目各出奇招另类主持人招揽收视(图)

赢得无数笑声的陈汉典

  《康熙来了》捧红了助理主持人陈汉典。去年9月,他开始加入《康熙》,在蔡康永、小S手下求生存,短短半年间就获无数网友支持,知名度也大增。

  Selina代班《康熙》时,与陈汉典成功以两小无猜风格掳获观众心;小S产后归队,陈汉典表现却遭网友批评,指他表现不佳、不懂找机会。他说不敢主动插话,都被动等蔡康永及小S给他机会,“我会想办法改进,放开去做。”

  陈汉典说,他与小S及Selina互动上最大不同是他期待小S骂他,却以吓Selina为乐。是否曾介意过主持人常要他滚出节目,他笑说:“我很高兴他们多骂我,他们骂愈多愈有火花,这反倒是给我机会。”

  纳豆 靠五短身材俘获女性观众“母爱”

  《全民最大党》模仿嘉宾

  现任《大学生了没》主持人

台湾综艺节目各出奇招另类主持人招揽收视(图)

纳豆的五短身材令人喷饭

  台湾中天电视台的《全民最大党》在内地网络上持续火热,一点也不逊于改版前的“大闷锅”,许多观众都被一个叫纳豆的谐星逗得笑岔气。也有很多人不解,像纳豆这样的矮胖明星竟然可以走红,广告还一个接一个地拍。现在他不仅只是做模仿秀,还与陶晶莹一起主持《大学生了没》,可谓当红不让了。小烨/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