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情别恋》将推出 袁咏仪苗侨伟联手出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4:42  新浪娱乐
《疑情别恋》将推出袁咏仪苗侨伟联手出演(图)

袁咏仪剧照

《疑情别恋》将推出袁咏仪苗侨伟联手出演(图)

袁咏仪、苗侨伟剧照

《疑情别恋》将推出袁咏仪苗侨伟联手出演(图)

《疑情别恋》剧照

《疑情别恋》将推出袁咏仪苗侨伟联手出演(图)

《疑情别恋》剧照

  爱之欲其生,恶之欲其死。爱与恨从来只在一线之差,不论是因爱成恨,还是由恨生爱,都是千回百转的事。究竟我们心底里对人的感情,是恨还是爱,是真还是假,我们大概已经不知道了。

  爱是一份信念,若能坚守,便可得到幸福。然而,一旦你所爱的人不再值得信任,一切的幸福都会化为过眼烟云,背后甚至可能藏着一个可怕的阴谋。那么爱的执着会否推动人去寻找真相,以洗刷内心的怨愤?还是能把过去如粉笔字抹掉,勇往直前?

  本剧讲述两位主角薛子瑶(袁咏仪饰)和饶立天(苗侨伟饰)各有另一半,但却因另一半在一宗意外中死亡而结识,一起调查这宗离奇事件。今次在电视荧幕上看见产后复出的袁咏仪,实在是万众期待。阔别无线十五年的她,更首度与魅力依然的苗侨伟合作拍剧,他们将会擦出怎样的新火花,观众不妨拭目以待!

  袁咏仪所饰演的子瑶本是一名幸福少奶奶,但当得悉丈夫凌浩良(关礼杰饰)与一名叫方卓玲(汤盈盈饰)的女子暴毙于车内后,心情变得非常沉重和复杂。正承受丧夫之痛和丈夫不忠的打击时,她遇上了自称浩良好友的立天,替他解决生活难题,将她从痛苦的深渊中救出来。不过,子瑶后来意外地发现立天根本不认识亡夫,接近她的目的其实是想找出其亡妻卓玲的死因。

  二人对旧爱的执着,驱使他们连手查出旧爱遇害的真相,可惜他们越深入调查,疑团却越来越多,旧爱之死可能别有内情。尤其当子瑶加入浩良旧上司徐若愚(陈国邦饰)的保险公司工作,跟随主管程傲儿(田蕊妮饰)后,竟发现保险公司的同事关系扑朔迷离,甚至与亡夫藏着鲜为人知的秘密。本剧剧情迂回曲折,充满悬疑,不禁令观众于追看的同时,亦能一起与剧中主角发掘案件背后耐人寻味的真相。

  究竟这宗离奇案件的凶手是谁?真正幕后黑手又是谁?同时失去挚爱而又因此邂逅的子瑶和立天,会否逐渐萌生爱意而走在一起?想知道剧情的结局发展,便要密切留意六月卅十日首播的《疑情别恋》!

  疑情别恋

  监制:黄伟声

  编审:卢美云,梁恩东

  演员:苗侨伟,袁咏仪,田蕊妮,陈国邦,曹敏莉,叶翠翠,卢宛茵,林子善

  特别客串:汤盈盈,关礼杰

  爱念崩塌 余恨绵绵

  夫妻盟逝 杀机连连

  一对男女被人发现在私家车内暴毙,薛子瑶(袁咏仪)得悉死者是丈夫凌浩良(关礼杰)及一名叫方卓玲(汤盈盈)的女子,瑶一方面因丧夫伤心不已,另方面则难以接受丈夫偷情而千愁万绪。此时,良的旧同学饶立天(苗侨伟)突然现身,对她事事关心,但瑶却发现天原来是玲的丈夫,并任职保安公司,根本与良从不相识……

  瑶生活顿失保障,良的上司徐若愚(陈国邦)安排她到保险公司上班,但主管程傲儿(田蕊妮)却处处留难,瑶以德报怨,令儿放下芥蒂,二人遂成好友。瑶本想走出伤痛,专注工作,但天死心不息,誓要查明良与玲遇害真相,瑶惟有相助查探,但事情越见疑团重重,瑶越感身边敌友难辨,人人诡谲莫测……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