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广告代言缠身 裸泳或推迟到周五进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5:15  中国新闻网
阮经天广告代言缠身裸泳或推迟到周五进行(图)
阮经天

  中新网6月24日电 阮经天(blog)本周日(26日)应兑现若收视破十即裸泳的承诺,但因档期问题,他可能延后一天裸泳。

  据台湾媒体报道,《命中注定我爱你》掀起收视热潮,目前播出15集,已为台视狂赚广告收入约5000万元新台币,阮经天“吸金”功力不俗。

  阮经天原定26日要实现收视破10承诺裸泳,但他当天早有活动,下午2时出席MOTORAZR V9法拉利手机的活动,裸泳时间可能延后1天,目前地点以海边为首先考虑,但三立也密切关心风神台风的状况,绝不会让他冒险。

阮经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