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杨国强获邵逸夫借出25亿 落实125亿元购邵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7:20  财华社
传杨国强获邵逸夫借出25亿落实125亿元购邵氏

股票走势

  电视广播(00511-HK)的收购战有新进展,据传媒报道,碧桂园(02007-HK)主席杨国强成功筹组银团,落实以125 亿元收购邵氏兄弟(00080-HK)75%股权,以取得邵氏持有的电视广播控股权。据悉,杨国强除了获恒地(00012-HK)主席李兆基提供30 亿元贷款外,李兆基更证实,邵氏主席邵逸夫向杨国强提供25亿元贷款,令交易能成功促成。

  消息指,杨国强收购邵氏的每股出价为31.4 元,预计双方一个月内会签订买卖协议,而杨国强出价的125亿元中,70 亿元来自银行贷款,30亿元来自李兆基,另25亿元来自邵逸夫的借贷。

邵逸夫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