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透露《溏心风暴2》剧情 期待和陈道明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4:1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米雪日前再次透露《溏心风暴2》的剧情。

  “在《溏心2》中,我是一个乡下女子,投靠大姐做了她的好朋友后,又抢了她的老公,并且帮助她老公把事业做得更大。”米雪说自己在《溏心2》中是坏在脸上的,“关菊英(听歌)被我打过,剧里的表哥我也打过,后来却被李司琪打了。虽然打得很矜持,结果还是打到手软。”

  但说到最喜欢的内地艺人和导演,米雪脱口而出:“我最喜欢陈道明了,如果能够有机会和他配对手戏就太好了。还有张艺谋导演,和内地的导演演员合作一定会很过瘾。”

陈道明吧】 【米雪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