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比姿色先生拼健美 “非常男女”将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9:37  每日新报
港姐比姿色先生拼健美“非常男女”将对决(图)

香港小姐

港姐比姿色先生拼健美“非常男女”将对决(图)

香港先生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2008年“香港小姐”和“香港先生”的评选目前已经进入到12强阶段,两项赛事将分别于7月和8月进行决赛。为了招揽人气,“香港先生”和“香港小姐”的日常新闻尽显八卦风格,以此吸引眼球,决赛尚未举行,就传出了有关他们的种种绯闻、整容、不良嗜好等,迅速成为大众的谈资。

  2008“香港小姐”的12位入选佳丽近日频频在各大媒体上曝光,谁是热门,谁是黑马,已经渐露端倪。去年冠军张嘉儿被认为是史上“最丑的港姐”,今年主办方TVB力图挽回口碑,12位美女素质平均,不少人还有张“明星脸”。随着关注度的提高,她们的八卦新闻也层出不穷。其中,11号马赛、3号张舒雅、4号高海宁排在热门选手的前三名。其中,马赛和高海宁都来自内地。

  另一方面,主办方TVB称,本届“香港先生”的竞逐形式将继续保持上届比赛的可观赏性,分少年组和盛年组角逐。纵观本次参赛的选手,多是身高体壮的“健美男”。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