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新作演痞子英雄 10秒爆破戏花近百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8:45  新浪娱乐
周渝民新作演痞子英雄10秒爆破戏花近百万(图)

仔仔在爆炸后冒着高温进入火场。

  新浪娱乐讯 仔仔(听歌)为偶像剧《痞子英雄》拍爆破戏,10秒画面花了3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75万)。爆炸戏可不能NG,导演蔡岳勋倒数喊开拍时,声音都在发抖。

  爆炸地点是搭在高雄的一座汉堡店,仔仔饰演的“痞子”兴高采烈开着跑车,接在这家汉堡店工作的女孩下班,却眼睁睁见到她葬生火场,从此他丧失了生活的力量,不告而别开始流浪。

  由于这场戏是让仔仔性格转为黑暗的重要时刻,蔡岳勋也不马虎,事前就找了香港的爆破组来台,从前置、设计、搭景、室内装潢、爆炸专用玻璃到火药、管线、防护、消防车等,总共花费300万台币,占整个剧集4,000万台币(约合人民币1000万)的总预算不小比率。

  这场戏只有仔仔在爆破后要冲进火场,但所有演员都到场观摩。仔仔拍摄期间心情显得很好,跟同剧演员修杰楷拍照留念,连临演要求合照,也没有拒绝。之前他曾为《痞子英雄》拍摄进度缓慢苦恼,现在状况改善,他也开始干劲十足,即使前一天深夜才从香港返台,也不喊累。赵大智/文

周渝民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