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新剧爱人身陷火海 周杰伦靠魔术交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周渝民(周渝民新剧爱人身陷火海周杰伦靠魔术交友(图) 听歌)(仔仔)昨天为偶像剧《痞子英雄》拍摄外景,剧情讲述仔仔到汉堡店接心仪女孩下班,却遇到汉堡店爆炸,眼睁睁看到心仪女孩葬生火场,从此仔仔丧失生活能力,而拍摄期间,剧组人员专程请来香港的爆破组协助,从设计、搭景、室内装置、爆炸专用玻璃、防护到消防车等,共花费三百万新台币,真是大阵仗,难怪拍摄前,他与工作人员一起拍照留念。

  此外,仔仔日前在机场巧遇周杰伦(周渝民新剧爱人身陷火海周杰伦靠魔术交友(图) 听歌)(Jay),Jay还向仔仔示范魔术,Jay说:“你去学点魔术嘛!因为我们都不太会跟人沟通,靠魔术交朋友不错。”(鱼鱼/文)

周杰吧】 【周杰伦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