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首次担纲偶像剧 《原来我不帅》明日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20:38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祥蕉)本月3日起,由歌坛小天王林俊杰(林俊杰首次担纲偶像剧《原来我不帅》明日开播 听歌 blog)与台湾清新氧气少女曾恺玹(blog)领衔主演的《原来我不帅》即将登陆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这是林俊杰第一次担任偶像剧男主角,演对手戏的曾恺玹则是周杰伦(林俊杰首次担纲偶像剧《原来我不帅》明日开播 听歌)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林俊杰首次担纲偶像剧《原来我不帅》明日开播)》第二女主角。   

  《原来我不帅》改编自2006年台湾最红的博客小说,曾创下浏览人次超过700万、单日30万次的纪录。从小就觉得自己很帅的林俊杰,其实只能算是长得勉强可爱,这样的他却命中注定般邂逅了校花曾恺玹,发生了一段无比曲折的爱情故事。这是新加坡歌手林俊杰第一次担任台湾偶像剧男主角,演对手戏的是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第二女主角曾恺玹。   

  在歌坛呼风唤雨的林俊杰,演起戏来也不免紧张。他说:“这是我第一部偶像剧,压力是要背很多台词。有时拍戏到凌晨三四点,隔天早上6点又要开始拍,我第一次担心自己26岁的身体会受不了,以前从来没有担心过。就连睡觉的时候,我也梦见自己在背台词,还一直被喊‘Cut!’,在拍摄的这几个月都是这样,有睡等于没有睡。”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