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否认接演潘金莲 经纪人称蓄意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8:49  新浪娱乐
张柏芝否认接演潘金莲经纪人称蓄意炒作(图)

谢霆锋承认,会先问老婆跟谁一起拍戏

  新浪娱乐讯 张柏芝(张柏芝否认接演潘金莲经纪人称蓄意炒作(图) 听歌)自从卷入不雅照片风暴后,已超过80日近乎全线停工。最近有报道说,张柏芝将演出新版电视剧《水浒》中的潘金莲,但遭谢霆锋(张柏芝否认接演潘金莲经纪人称蓄意炒作(图) 听歌)极力反对。谢霆锋对此表达反对立场:“如果她因拍戏冷落儿子,该怎么办?”他认为,身为母亲的张柏芝应该以儿子为重。

  而张柏芝经纪人周小姐也表示,谢霆锋希望柏芝以照顾小孩为先,柏芝自己也无意复出,并否认有内地剧组找上门。周小姐说:“至今没有剧组找柏芝拍戏,但可以肯定的是柏芝不会接拍任何电视剧,因为时间太长又不是在香港拍。她现在是专心照顾儿子,又不用赚钱养家,都不知道有多开心,多享受生活。”周小姐指这次是有人想借用柏芝的名气宣传:“其实,一直以来都有好多人找张柏芝拍戏,不过都推掉了,因为她要考虑导演、拍摄地点、时间和剧本。”

  总结过去半年的夫妻情,谢霆锋说:“好顺利,无风无雨。算好啦,还想怎样?”他觉得,提起风雨,只会想起之前发生的四川大地震天灾,缅甸风灾。“我还有什么资格埋怨自己的生活不好?如果大家把焦点放在我的私事上,觉得我受委屈的话,我只会讲一句,我还可以,我们的感情四平八稳,多谢关心。”至于是否会再生BB,霆锋表示没有准备,一切由上天决定。“上天这么疼我,给我一个这么健康的baby,我入行以来,吃睡不定时,身体不是很健康。Lucas已经10个多月了,懂得走路,虽然还是讲baby话,但已懂得叫‘爹爹’了。” 听到众人赞Lucas与他小时候简直是一个模样,他笑道:“这样不是很就!”

  谢霆锋承认,会先问老婆跟谁一起拍戏。不过,每次问到最后,老婆一句“怕你太辛苦”,当下令他一口拒绝让柏芝复出。谢霆锋说:“每次有新剧本,她都会问我,我觉得该让她自己拿主意。我会先问拍多久?跟谁拍?在哪里拍?讲到最后,她说,想想都是因为怕我太辛苦。”言下之意,他感觉到老婆不是那么想拍戏。“说到最后,她都是不想我太辛苦,纯粹是为了要减轻我的负担。我觉得,她还是照顾孩子比较好。”(俐俐/文)

张柏芝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