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宣传彩妆替粉丝按摩 绝口不提许玮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09:48  新浪娱乐
阮经天宣传彩妆替粉丝按摩绝口不提许玮宁(图)

阮经天

  新浪娱乐讯 阮经天按摩手技超好,不只女友许玮宁享受得到,昨天(7月5日)他在担任彩妆专柜一日柜长时,也替幸运的消费者按摩。因电视剧《命中注定我爱你》大红的他,绝对是近期曝光率最高的艺人。

  阮经天说,小时候家里开泡沫红茶店,店里经常有许多专柜小姐来光顾,他也跟她们学了一些按摩技巧,回过头帮她们按摩,但当被问到有无帮“好朋友”按摩时,阮经天又开始打迷糊仗:“我会帮妈妈按摩。”讲到保养,则说男生也需要保养,所以他都建议弟弟要开始注重脸部保养了。

  阮经天因《命中注定我爱你》尝到走红滋味,把彭于晏主演的《蜂蜜幸运草》打趴,但最近公视又回放《我在垦丁*天气晴》,正好就是阮经天和彭于晏合作的偶像剧,在这部戏中,阮经天饰演的“阿南”性格阴郁,总是愁眉深锁,和《命中》里的“纪存希”完全不同。(俐俐/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