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剧《学警狙击》杀青 吴卓羲忘我险酿火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0:57  新浪娱乐
新剧《学警狙击》杀青吴卓羲忘我险酿火灾(图)

苗侨伟片中饰演大反派

新剧《学警狙击》杀青吴卓羲忘我险酿火灾(图)

吴卓羲与苗侨伟后巷肉搏

新剧《学警狙击》杀青吴卓羲忘我险酿火灾(图)

吴卓羲被古惑仔袭击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香港,苗侨伟(三哥)、吴卓羲(听歌)(Ron)与陈键锋(blog)前晚(7月5日)在湾仔拍摄无线新剧《学警狙击》杀青戏。

  饰演卧底的吴卓羲先与陈键锋拍摄一场吵架戏,期间陈还被一名“古惑仔”从后袭击,然后与吴卓羲一起逃走。中途,一块反射板因过热而差点着火,幸好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没有引起火警。

  直至凌晨2点多,吴卓羲与苗侨伟在一条后巷拍枪击戏,剧情讲述吴卓羲用枪指吓苗侨伟,苗侨伟反击大力撞掉其手枪。问扮演大奸角的苗侨伟是否会在剧中被杀死?他说:“不会,但会罪有应得,这场戏讲我知道吴卓羲是卧底,其实我早已经对他有怀疑,不过他喜欢我女儿江若琳,所以没办法啦!”

  前晚拍摄现场的后巷又潮湿又污秽,突然又下起大雨,不过,苗侨伟不言苦:“后巷取景不辛苦,下雨才辛苦,外景有一半时间是等停雨,原本6月末可煞青,不过遇到台风又有黑色暴雨,拍剧当然一气呵成最好啦,拍一下停一下,搞得戏瘾被雨淋熄啦!”

  另外,吴卓羲表示在剧中虽被揭穿卧底身份,但不会遭遇不测。拍完此剧后,他会与薛凯琪(听歌)合拍婚纱广告,之后再往美国加拿大等地登台,努力赚钱。他透露置业心意之选是3层高西贡独立屋,最上一层是自己的私人空间。至于是否要存老婆本?他说:“买一层楼也是老婆本,不过没有心仪对象。”图库供稿

吴卓羲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