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新戏杀青周海媚请客 支持太太戚美珍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07: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苗侨伟(三哥)夫妇前晚以主人身份,在Basement举行无线新剧《学警狙击》的杀青派对,台前幕后出席者共四五十人,包括周海媚(苗侨伟新戏杀青周海媚请客支持太太戚美珍复出 听歌 blog)(海味)、吴卓羲(听歌)、江若琳和谢天华等,众人玩至凌晨二时许先后离去。问三哥是不是“老板”时,他却推说是海味请客,但当海味在九时许冒雨乘的士赶到时,表示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但不介意请客,说最重要的是大家开心,而江若琳还事先张扬《学》剧播出结局,她也要豪请演员吃火锅或日本菜。

  有关罗嘉良(苗侨伟新戏杀青周海媚请客支持太太戚美珍复出 听歌 blog)离婚,三哥相信他是经过深思熟虑才决定。至于他跟老婆戚美珍结婚十八年,同样经历不少风雨:“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夫妻俩最重要是沟通、互相迁就和忍让。”另有消息说三嫂复出拍无线长剧,三哥全力支持,并表示老婆还有兴趣演戏是好事。(鱼鱼/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