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大状》角色似欣宜 唐宁:郑少秋是好爸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4:10  新闻晚报
《非常大状》角色似欣宜唐宁:郑少秋是好爸爸

唐宁、汤盈盈

  晚报讯 继《溏心风暴》掀起收视热潮后,又一部律政题材的时装剧《非常大状》于日前登陆东方卫视。剧中,除了有“老戏骨”郑少秋苏玉华坐镇外,唐宁、汤盈盈、陈键锋等TVB新生代的表现也相当抢镜。昨天下午,唐宁、汤盈盈为宣传该剧现身上海,谈起与前辈郑少秋的合作,唐宁连称,看惯了郑少秋大侠的形象,看他演一个趋炎附势的律师很有新鲜感,而郑少秋戏里戏外对大家的关心,更让唐宁觉得郑少秋亲切得像爸爸。

  剧中,唐宁扮演的是“郑少秋”与前妻所生的女儿蒋思庭,由于始终认为父亲没有尽到对家庭的责任,她与父亲之间存在着难以弥补的隔膜。唐宁的角色同郑少秋与前妻沈殿霞的女儿郑欣宜在经历和心态上颇为相似,唐宁表示,虽然没有仔细了解过郑欣宜的想法,不过拍摄中的相处还是让唐宁觉得郑少秋是个“好爸爸”。“拍戏期间,郑少秋一直像父亲一样关心我们穿衣、化妆等,有一段时间我颈部皮肤过敏,郑少秋会很细心地经常过来问我有没有好转,要我注意。”

  一旁的汤盈盈也频频点头同意唐宁的说法,由于从小在加拿大长大,汤盈盈的粤语说得并不流利,郑少秋的关心则让她十分感激。“我与郑少秋之前已合作过3、4部戏,一直觉得他是个很不错的演员,记词很厉害。他知道我中文不太好,拍戏时就主动当我的翻译,还常鼓励我说‘慢慢来,没问题’。”

  同样身为TVB艺人的罗嘉良日前传出离婚的消息,昨天有媒体向两位发问:“是否觉得TVB是一个‘桃花’很多的地方?”唐宁表示:“其实离婚是人家的家事,我们外人也不方便多说。至于‘桃花’,我认为做艺人是需要有一些花边新闻的,关键看自己是不是可以接受。”记者 于音 实习生 周颖

唐宁吧】 【郑少秋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