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维德忍酷暑赶拍《对手》 动作戏力求完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9日18:25  新浪娱乐
黄维德忍酷暑赶拍《对手》动作戏力求完美(图)

黄维德《对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导演尤小刚的战争史诗电视剧《对手》正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进行紧张的拍摄。《对手》云集了黄维德(黄维德忍酷暑赶拍《对手》动作戏力求完美(图) 听歌 blog)赵文瑄(blog)冯远征、刘德凯、杜雨露、邬倩倩(黄维德忍酷暑赶拍《对手》动作戏力求完美(图) blog)等众多实力明星,该片独特的视角、宏大的战争史诗气势、跌宕起伏的情节、曲折的人物命运、惊心动魄的战争场面以及强大的主创阵容,自筹备以来就成为备受关注的焦点。据介绍,《对手》从多角度展现了中、日、英、美,国、共、匪、特等不同阵营之间的角逐和博弈。

  在拍摄现场,剧组遇到的最大的对手则是上海炎热的天气。近日车墩持续高温,最低温度也在38摄氏度左右,地面阵阵热浪袭人,《对手》可谓名符其实的“热”拍,烈日当头,炎热的天气给剧组拍摄带来诸多不便。在上海拍摄以来,已有一些工作人员受天气影响病倒。穿着厚厚的戏服已是闷热难当,在剧中扮演黄永青的黄维德更有不少场动作戏,他表示,拍完一场戏简直像洗了一次澡,衣服都湿透了,妆也很容易花掉,但是看到大家都很敬业,依然顶着酷暑赶工,所以尽管动作戏会更累,还是要力求完美到位。

  据悉,《对手》将于今天秋季杀青,明年面向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黄维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