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宇森上康熙 小S撒娇问干嘛不找自己演小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08:41  中国新闻网

  

吴宇森上康熙小S撒娇问干嘛不找自己演小乔
小S(吴宇森上康熙小S撒娇问干嘛不找自己演小乔)(左)昨在《康熙(吴宇森上康熙小S撒娇问干嘛不找自己演小乔)》与吴宇森跳华尔兹,故意跌进他怀里

  中新网7月10日电 吴宇森与林志玲(吴宇森上康熙小S撒娇问干嘛不找自己演小乔 blog)昨为电影赤壁(吴宇森上康熙小S撒娇问干嘛不找自己演小乔)》上台湾中天康熙来了(吴宇森上康熙小S撒娇问干嘛不找自己演小乔)》宣传,主持人小S看到大导演光临,使出浑身解数撒娇说:“讨厌啦导演,你干嘛找她(指林志玲)演不找我?”吴宇森尴尬回说:“因为你太像我女儿了!”

  提及吴宇森与夫人牛春龙(blog)的婚姻生活,其实他私下很浪漫,会传纸条给她,上头写亲密话语,他害羞地说,会一块上健身房,在健身房抱抱、帮老婆抬腿,也常跳华尔兹增加情趣,小S昨逮着机会就要求跟导演跳华尔兹,她不改搞笑风格,身体才凑过去,就故意重心不稳跌进导演怀里。

  拍《赤壁》期间有被大帅哥金城武(吴宇森上康熙小S撒娇问干嘛不找自己演小乔 听歌)电到吗?林志玲昨听到这个问题胀红了脸,支吾地说:“有!”她说第1次见到他时,觉得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帅的人,甚至有1场戏,林志玲要端茶给饰演诸葛亮的金城武,但茶端到他面前却看他看傻了,忘了还要回头端茶给另一人。

吴宇森吧】 【小S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