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献股沟任白歆惠摸 与许玮宁预支蜜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11:13  新浪娱乐
阮经天献股沟任白歆惠摸与许玮宁预支蜜月(图)

阮经天(左)抓白白的手摸自己股沟

阮经天献股沟任白歆惠摸与许玮宁预支蜜月(图)

白歆惠开心地亲导演,左为陈乔恩

  新浪娱乐讯 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近日举行了庆祝酒会,几位演员都到场支持,阮经天(小天)前些日子为兑现诺言,勇敢地献出第一次裸泳,白歆惠却当场叫嚣没有亲眼看到,小天于是直接拉着她的手插进自己裤子里摸股沟,场面十分搞笑。

  据悉,阮经天将赴英工作,还可能抽空赴荷兰与许玮宁约会,许在同时间请假飞荷,让人不得不怀疑两人仿佛预支蜜月。

  不过,他俩所属的经纪公司老板洪伟明昨称不知情,强调:“现在不可能让她嫁、也不可能让她怀孕,志玲姐姐都还没嫁。”小烨/文

阮经天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