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君如吴镇宇大骂无线 称剧集烂演员不专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2日09:02  新浪娱乐
吴君如吴镇宇大骂无线称剧集烂演员不专业(图)

吴君如请吴镇宇大讲“电视剧风云”

  新浪娱乐讯 吴君如(三姑)回归商台,与DJ阿喱重新主持《哗!哗!哗!打到o黎!2008》节目,前晚请来同是无线出身的好友吴镇宇任嘉宾。两人对于娘家毫不留情地作出批评,炮轰现时正播放的剧集《甜言蜜语》《疑情别恋》,桥段老土,演员不专业,更直指无线不应举办一些闭门造车的颁奖礼,来分化同台的小生花旦。

  吴君如复出主持商台节目《哗!哗!哗!打到o黎!2008》,秉承一贯敢言作风,前晚更请来好友吴镇宇任嘉宾,大讲“电视剧风云”,炮轰娘家无线的种种不是,矛头直指现时播放的剧集。吴君如与吴镇宇直言苗侨伟袁咏仪主演的《疑情别恋》,虽有优质演员,但剧本却似广播剧,根本无机会给演员发挥,只可以照稿读。

  君如又狠批另一出电视剧《甜言蜜语》剧本老土,尤其是主角马国明(blog)徐子珊表白的戏分,剧情老土到相信二人演出时也会感到尴尬,她直言:“不知那个编剧想干嘛!徐子珊戏中的假直发又真的很假。”将该剧批评到体无完肤。

  除了不满现时无线剧集的水平外,吴镇宇又表示,不明白为何无线每年要举办《万千星辉颁奖礼》,觉得这样只会分化小生及花旦。他与君如都指现时无线捧花旦及小生的制度,只是单单让他们见报,从没有训练他们的演技,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对于现时于深夜回放,自己有份主演的电视剧《冲上云霄》,镇宇又大爆当年合作的一位花旦,演得十分差劲,其中一句对白讲得不好,NG了30次,他正想上前安慰对方,对方却哭着说:“现在拍剧不是讲关系的吗?还要讲演技?”此外,他更提到当年合作的四大小生:黄宗泽吴卓羲(听歌)陈键锋(blog)及马国明,记得有一场戏,某位小生的对白错了,镇宇好心提醒对方,但对方却反问他:“关你什么事?”镇宇笑言当年拍剧从不敢顶撞前辈。

  此外,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强调没有听过吴镇宇所说的事情,无线是一家制度化的电视台,从来没有人可以钦点任何人做任何事,而且无线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用一个人要经分派角色委员会审批,不是活在黑暗年代。同时他反驳台庆颁奖礼闭门造车的说法,无线公开给观众投票,每位艺员希望得到观众认同的奖项,越重视越高兴。他不觉得现在播的两部剧集有问题,如果吴君如觉得艺员水平不够高,希望她可以加入,提高艺员的水平。

  另外,马国明被弹演出似业余不会太难受,他说:“吴君如是影后,与她相比当然差一截,身为后辈要接受前辈批评,唯有再做好一点,下一部剧会觉得我有进步。”苗菲/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