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碧儿为爱犬庆生 回应指责承认拍剧靠关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12:04  新浪娱乐
廖碧儿为爱犬庆生回应指责承认拍剧靠关系(图)

廖碧儿为三只爱犬庆祝1岁生日

  新浪娱乐讯 廖碧儿(听歌 blog)7月12日为三只爱犬Latte、Kahlua及Cappuccino庆祝1岁生日,好友黎耀祥一家人及罗宝文都带着几只爱犬到贺。

  对于吴镇宇批评无线的新一代艺员演技差,廖碧儿坦言:“我觉得演戏需要时间去学习,我初到香港都没有经验,幸好获得大家支持,合作的演员也有心教新一辈演员。入行初期确实有NG,要靠自己努力做好本分,与不同的人合作可学到许多东西,早前我拍《盛世人杰》与Ken哥(郑则士)合作,从他身上学到好多东西。”

  至于被指拍剧是靠关系,廖碧儿说:“大家都需要第一个机会,有没有第二、第三个呢?就要靠自己及看看观众是否接受。至于怎样得到一个机会,可能是选美、靠关系或者人家开门给你,之后事业如何就靠自己啦!”她不同意无线的颁奖礼分化小生花旦:“我没有拿奖运,总之颁奖礼是一个奖励,是一种肯定及支持,更是一种鼓励。”图库/供图

廖碧儿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