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三分亲》9月变身再演 郑欣宜演唱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2:18  新浪娱乐
《同事三分亲》9月变身再演郑欣宜演唱主题曲

2008年7月15日,香港,剧集《同事三分亲》煞青,一众演员齐集拍摄剧中人裘俊及Diana的婚礼。

  新浪娱乐讯 2008年7月15日,香港,剧集《同事三分亲》杀青,众演员齐集,但骨干成员关咏荷始终没出现。江欣燕坦言舍不得,“要多谢奶奶和丈夫一直支持,有时会拉着丈夫排戏。”另外,曾励珍透露将于9月开拍新情境喜剧,暂定260集,确认郑欣宜(《同事三分亲》9月变身再演郑欣宜演唱主题曲 听歌 blog)会加入,而吴君丽则饰演其姨妈,《同事》各演员也会前后加入,“欣宜努力学中文,近两个月都很有进步,考虑让她唱主题曲。(哪个男演员配她?)还没想到。”提到吴镇宇早前爆无线拍剧靠关系,她说:“我拍好多剧都有用吴镇宇呀,我都同他没什么关系。只要有实力,到哪儿都OK!”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