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篮球火》巨资设计周边商品创台湾偶像剧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45  信息时报
《篮球火》巨资设计周边商品创台湾偶像剧纪录

《篮球火》巨资设计周边商品

  时报讯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目前因为宣传中言承旭(《篮球火》巨资设计周边商品创台湾偶像剧纪录 听歌 blog)罗志祥(《篮球火》巨资设计周边商品创台湾偶像剧纪录 听歌 blog)吴尊(《篮球火》巨资设计周边商品创台湾偶像剧纪录 blog)三巨头实在难凑齐,于是电视台转从周边商品下手,砸300万台币设计出40多种商品,堪称台湾偶像剧史上最多,除了写真集与电玩外,还包括各式各样的文具、钥匙圈与数码相框等,其中被认为卖相最好的就是抱枕。电视台表示,目前抱枕售价未定,但有可能以限量方式贩卖。

  令人捧腹的是,本来电视台打算推出印有3位男主角俊俏面孔的床单,后来3位男主角的经纪公司听到这主意纷纷尖叫,所以最后只做了肖像抱枕,工作人员说:“能够抱偶像入怀,粉丝应该已经满足。”

  随着《篮球火》上档日期逼近,开拍至今3位男主角为了戏分与排场争风头的新闻不绝于耳,现在言承旭又无法出席《篮球火》首映会,已演变为在网络上粉丝互相叫嚣的闹剧。“拥言派”痛骂电视台明摆着欺负言承旭,“当初接戏时就已告知宣传活动将视档期状况决定,不应该批他不配合。”“拥猪派”则十分期待小猪的精湛表现,猛夸他又帅又抢眼。泰渔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篮球火》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