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港姐周六决选黎明口授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12:0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12位参加2008香港小姐评选的佳丽日前首次与评判团见面,身为评委之一的黎明告诉佳丽们,只要自信、表现淡定就有机会在即将到来的决战之夜胜出。

  2008年香港小姐决赛将于本周六举行,今年的评判团由黎明、郑文雅等人组成。黎明表示这是首次为香港小姐评选担任评委,他自言在知道担任评委之后就没有再留意过有关港姐的新闻,因为他希望能够以最客观的标准去评分,不希望被其他因素影响。今年参赛佳丽的整体素质要好过上届,黎明说:“选港姐一向以智慧与美貌并重为口号,但这两样都需要时间慢慢培养,所以我会看她们在决赛时有没有自信,表现淡定就有机会胜出。”谈及往届港姐,黎明毫不避嫌地提到对旧绯闻女友李嘉欣的印象最深,其次是张曼玉袁咏仪徐子珊,因为大家都曾有过合作,而她们每个人都有很好的发展。

港姐吧】 【黎明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