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又缺席《星心的泪光》杀青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09:41  新浪娱乐
言承旭又缺席《星心的泪光》杀青宴(图)

《星心的泪光》台北杀青宴,由陈至恺(左)、林合隆撑大局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言承旭又缺席《星心的泪光》杀青宴(图) 听歌 blog)、关颖、曾恺玹(blog)等人主演的偶像剧《星心的泪光》,昨晚(7月18日)在台北举行杀青宴,言承旭再度缺席,包括剧组在上海的杀青酒,他也以扭伤脚未现身露面,“小白兔”似乎仍不擅于面对应酬场面。女主角关颖,昨晚也以身体不适为由缺席。

  《星心的泪光》上海、台湾的戏分全杀青,剧组办了两场杀青酒会,不过身为第一男主角的言承旭似乎不太捧场,连着两次都没现身。昨天在台北的杀青宴,也只剩另一位女主角曾恺玹与导演林合隆撑场面。

  剧组解释,昨晚的杀青宴是临时口头通知的,言承旭未能出席是因为接下来他要长时间在日本,所以配合制作人的空档时间,安排好录专辑。上海的杀青会未能出席,则是前一天他拍戏扭伤脚,在饭店休息。

  至于关颖,剧组表示上海杀青宴,刚好是她生日,导演特地为她庆生,关颖开心到还把瘦弱的导演抱起来,昨天她没能参加是因为身体不适,绝非刻意缺席。

  关颖的经纪公司也说,她因在《星心的泪光》中饰演董小鹿角色压力过大,杀青后突然放松,加上肠胃不好,一回台湾便肠胃不适,且中暑导致不舒服,才会在家休息。关颖担心有其他联想,昨天还特地用虚弱的声音打电话跟现场工作人员联机,感受现场的热闹气氛。

  其他演员包括曾恺玹、陈至恺、刘瑞琪、赵舜等艺人昨天都很开心地参与,导演林合隆更是一人撑起场面,要大家“大口吃、大口喝、大声唱”,还沿桌敬酒,他笑道:“怎么比拍戏时还累,完全像是跑完百米似的。”(俐俐/文)

言承旭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