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总决赛16年来首次换场舞台设计平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1:56  新浪娱乐
港姐总决赛16年来首次换场舞台设计平淡(图)

港姐总决赛16年来首次换场

  新浪娱乐讯 从1992年香港小姐总决赛作为无线最大型的特备节目成为收视王牌之后,红勘体育馆便成为港姐总决赛的比赛场地。今年,由于红馆翻修,不得不移师湾仔会议展览中心。

  可能由于舞台限制和费用预算的问题,今年的舞台设计较往年更加简陋。为了配合决赛主题“蜕变”,舞台的设计亦有很多变化,节目一开始,即有空中飞人表演,并由穿上未来衣着的未来魔术师即场表演魔术,把巨幅帐幔变走,决赛亦于这一刻正式开始。

  而舞台的左边,出现一辆巨型大货车,这当然不是一辆普通的运货车,它不但负责把佳丽送到舞台,里面还装有旋转机关。

  而比较独特的是在水幕的设计上,就是穿上性感比坚尼泳装的佳丽身处的舞台,在科技先进的舞台上,当然能做到要水得水,这些水不会沾湿佳丽衣衫,却更能彰显她们的美态。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