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美女马赛获内地佳丽参加港姐最好名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9日23:39  新浪娱乐
重庆美女马赛获内地佳丽参加港姐最好名次(图)

马赛

  被喻为翻版桂纶镁的重庆美女马赛获得2008年香港小姐季军,这是港姐史上内地美女所获得的最好名次,之前她刚刚获得“最上镜小姐”奖项。而司仪曾志伟更用普通话向她表示祝贺,显示了港姐选举已经越来越重视内地市场的风向标。

  11号马赛参选以来,一直指她貌似台湾女星桂纶镁,其实她们是不认识的,更没有亲戚关系,请大家不要瞎猜。又说因为参选后压力大,所以她的皮肤不是太好,马赛称这是传媒的误导,她以前是不用经常化妆的,但自从参选后便要每天化妆,皮肤在不适应下才会变差,现在皮肤已没有问题。

  据悉,目前她因为外貌象台湾女星桂纶镁而星途被相当看好,而她自己的愿望也是成为一位成功的演艺工作者,可以拍出有影响力的作品,而且也很想尝试当导演。看到新浪直播之后,其在重庆的亲友相当兴奋。

  重庆历来出产影视美女,象刘晓庆陶虹蒋勤勤杨若兮邓婕陈琳等等。如今再添上一位港姐季军,实在为山城美女大本营加上一个金字招牌。

港姐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