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香港小姐身家过亿夺冠引发质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02:48  都市快报

  想进娱乐圈就必走选美过场的年代早就过去,再加近年来港姐新面孔的表现实在是不尽如人意,所以香港小姐选美的声势一年更比一年小了。然而尽管如此,7月19日晚,101岁的TVB大佬邵逸夫还是亲自坐镇2008港姐总决赛。

  在他的见证下,出人意料的选美结果出炉。决赛前被曝是“内定冠军”的梁倩汶最后连五强都没进,“豪门艳女”张舒雅获得冠军,外表身材都不突出的陈倩扬获得亚军,大热门之一马赛获得季军,她同时还获得最上镜小姐。

  新晋港季冠军张舒雅一度被盛赞是张曼玉梁洛施(听歌)的混合版,此外,她的豪门背景让人瞠目结舌——身为珠宝商的女儿,张舒雅居住的九龙塘独立别墅,目前市值近亿元,平日她还以豪华奔驰房车代步。另外,还有媒体大曝张舒雅私生活豪放,有人拿她比作“帕丽斯·希尔顿”! 本报综合报道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