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新剧演台球高手 无缘与欣宜父女搭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07:23  新浪娱乐
郑少秋新剧演台球高手无缘与欣宜父女搭档(图)

秋官演桌球高手角色与周丽淇演父女,邓健泓在剧中是周丽淇男友

  新浪娱乐讯 无线新剧《桌球天王》艺员郑少秋(听歌)周丽淇(郑少秋新剧演台球高手无缘与欣宜父女搭档(图))邓健泓(听歌)郭政鸿(blog)与滕丽名等出席。剧中主要描述郑少秋与周丽淇是父女情,问监制唐基明何不安排秋官与郑欣宜(郑少秋新剧演台球高手无缘与欣宜父女搭档(图) 听歌 blog)父女档上阵?他称欣宜拍的戏与《桌球天王》撞期,两年前他开拍《潮爆大状》也曾计划邀欣宜演出,将来还有机会。

  郑少秋称欣宜拍戏很厉害,不需要他在身边指导,有关家庭事他多谢大家关心,不需要多讲。他表示欣宜每次电视演出也会录像,因他也习惯重看自己的演出并作检讨,所以为欣宜录像,让她重温并改进。

  滕丽名郭政鸿被玩

  周丽淇好朋友郑嘉颖(听歌 blog)最近被指返老还童“人工化”?她笑说不觉得对方有大改变。绯闻男女滕丽名与郭政鸿同剧演出成众人开玩笑目标,郑少秋不时怂恿两人亲吻令他们好尴尬。剧中郭政鸿要向滕丽名追求,她笑称如现实中追求不成功。苗菲/文

郑少秋吧】 【台球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